自动贩卖机啊!

找文上微博:自动贩卖机啊感叹号
凹三:Pakeduo

旧梦🍾

¤ 清纯阿水

谨以此文纪念我写的第一对足球CP皮水。

我想说的其实就是


未来可期。










外面雨哗哗地下。

“哎,又来了啊!他在楼上办公室。”本周第四次,下班的纳乔又遇见拉莫斯来公司了。

“嘿嘿,那我上去了啊。”拉莫斯收了伞,甩了甩身上的水向电梯走。
走了几步,突然转了过来。
“纳乔哥哥!外面雨大,别忘了打伞哦!”说完,把手里的伞塞给了纳乔,然后就露出他那个无比阳光的笑容转身跑进了电梯。

“喂!”
“你把伞给我你怎么回去?”
电梯门关上了。
这么可爱的人谁不喜欢呢。纳乔想着大概皮克上辈子可能是拯救了银河系吧,上哪找这么好的人。




“9”

“10”

“11”

“12”

叮咚-

电梯门打开。

拉莫斯站在办公室门口,轻轻敲了敲门。

“进。”
皮克以为是秘书把材料拿回来了,头也没抬,继续看着手里的文件。
“放桌上就行了,你去吃饭吧。”

拉莫斯拽过来一把椅子坐在皮克对面,趴在了桌子上。

“有事…………吗?”皮克一抬头就对上了拉莫斯水汪汪的大眼睛。“你怎么来了?”

拉莫斯没说话,把桌子的饭盒推到了皮克面前。

“你吃饭了吗?”皮克将手里的文件放在了另一边,抽了张湿巾擦了手,打开了饭盒,叉起一块太阳蛋送进了嘴里。

拉莫斯就一直盯着皮克吃饭,眼睛里满是期待。


“明天别来了。听话。”皮克又往嘴里塞了一口。

那种期待的目光一下子黯淡了下去,拉莫斯看着地板,又忽地抬眼看着皮克的眼睛。“不好吃的话……我还可以做别的……,你有没…………”

“不是。…………我……”要怎么说?如果说是因为太远了怕他累到才不让他来,他肯定说没事一点不累。“就是……”
“就……我挺喜欢公司餐厅的。”皮克想来想去也就想出了这么个答案。


拉莫斯咬了咬唇,心底的落寞逐渐放大,最终还是扬起一个灿烂的笑容。
“下午还要上班!我回去啦!”


皮克放下了手里的叉子,愣了半晌,起身站在了落地窗前,外面的雨还是那么大,各种花样的雨伞覆盖了街道原来的样子,他急切地寻找那把属于拉莫斯的伞。
楼层太高了,皮克也有些看不清。
一个熟悉的身影窜了过去。

连伞都没有就往外跑……你可以啊……

“喂?保安,把刚跑出去那人给我抓回来。”








就是……抓回来是不可能抓回来的……
这辈子都不可能……
都跑进人堆里了,还那么大雨,上哪找去……







于是拉莫斯真的整整一周都没来给皮克送饭。


周一
餐厅厨师招牌菜,尝一尝。
唉……还行吧。

周二
这个有点辣啊
这个太甜了
这个好咸诶

周三
菜里怎么还有这个?
我对这个过敏的!
天……

周四
这都是什么啊
公司餐厅就这质量?
我这钱白花了……

周五
算了……

不吃了。






然而又一个周一的中午。
他又出现了。

皮克有些无奈地看着趴在他对面的拉莫斯,打开了饭盒。
“怎么消停了一周,又来了?”

拉莫斯还是不说话,但是一直一脸兴奋地盯着他。

估计是什么新菜式,皮克心不在焉地想着,然而刚一打开,他就怔在了那里。

“你快尝一下,快快快。”拉莫斯把叉子和勺都塞进了皮克的手里。

皮克看着和员工餐厅里相同的菜,一叉子下去塞了一大口。


“好吃吗?”



皮克使劲地点头,他可能噎到了,但还是大口大口地往嘴里塞。

“嘿嘿~我就知道。你在餐厅吃的时候,肯定觉得这个汤太咸了,还有那个什么什么面,你吃完肯定过敏……”

“你……你去我们餐厅了?”

“谁叫你不爱吃我做的那些,我只能去学啊。”拉莫斯又露出了那个阳光灿烂的笑容。


唉……
所以说
不喜欢是不可能的,
这辈子都不可能。







标签: 皮水
上一篇 下一篇
评论(22)
热度(162)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自动贩卖机啊!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