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动贩卖机啊!

找文上微博:自动贩卖机啊感叹号
凹三:Pakeduo

西班牙捐款大竞赛 🛍


备注: Unicef是联合国儿童基金会
水爷倾情代言,前段时间还换成头像了。

另: 主席没离开国家队
      哈妹还在皇马
      总裁没有转会

哦,我好心痛。

CP: 皮水,双罗,瓦格


(一)
“我们想在布拉柴维尔和内罗毕搞一个地下水工程”

“那很好啊,需要我做什么”

“宣传宣传,搞个募捐活动什么的。”

紧接着拉莫斯的短信里就传过来几十张可怜的非洲儿童用渴望的眼神透过屏幕的注视。

或许是那些亮晶晶的大眼睛,或许是黄色土地的巨大裂缝,又或者是画面铺天盖地透着热气,无论是什么,塞尔吉奥.拉莫斯的母性光环无法遏制地出现在了他的周围,使整个人都镀上了一层金。

怎么才能搞到更多的钱?
这个问题困扰了拉莫斯整整三天三夜。
最终
他决定先从好朋友下手。


(二)
克里斯蒂亚诺正悠闲地躺在他家院里的那张大躺椅上,突然,他毫无形象地打了个喷嚏。紧接着手机就响了。
哦听听这铃声,十一冠庆典后队内聚餐的跑调歌声。克里斯没有急着接电话,他很清楚是谁打来的,他在等,“We Are The Cham~~~pionnnn~~”随着那声破音的pionnnn~~出来,克里斯心满意足地按了接听。

“你知道他们有多可怜吗?”拉莫斯的心碎简直要溢出屏幕。

拉莫斯已经唾沫横飞地讲了半个小时这个地下水工程有多么重要。“我知……”克里斯话没说完就被拉莫斯又高了八度的声音打断了“不!你不知道!!!”随后又是二十分钟的思想教育。

“等着,我喝口水。”克里斯趁着拉莫斯喝水的工夫试图搞清楚他义愤填膺讲了将近一个小时的目的。“所以?”

“所以,”拉莫斯咕嘟咕嘟地灌下去了一大杯水。“我需要你和我一起发动捐款。”

哦,所以就是来要钱来的……

克里斯翻了个白眼,挂了电话。


(三)
事实证明,克里斯也是个有母性光环的boy。
因为他看到那些个照片的时候不禁想到,自己家的迷你罗如果生活在这种地方会是个怎么样的场景。

这就导致了马塞洛在周三的早上发现更衣室的大桌子上有个大箱子,赫然写着【美丽箱】。
请自觉捐款。

上面还贴着张纸。于是他就跟着念了出来,
【爱美之人,人皆有之,你不爱美,你不是人】

马塞洛想了想,打开了自己的柜门,从钱包里抽了张五百欧的纸钞扔了进去。


周三下午,拉莫斯和克里斯就美丽箱这一问题向大家发出了呼吁。顺便展示了一下那几十张Unicef发过来的照片。

大家也都喜闻乐见的捐了款。

但是问题又来了,虽然在周三那一天拉莫斯收到了五万六千欧的捐款,可周四就只有三万欧了,周五又少了一半,周末放个假,周一回来,箱子没了。
据说是被清扫的大爷给扔了。

这可不行。

(四)
皮克很难受。
真的。

他很难受。

那天国家队集训,拉莫斯搬了个捐款箱来,托雷斯上去就捐了三万欧。然后拉莫斯一手就搭上了托雷斯的肩,两个人勾勾搭搭出去了。

皮克为此郁闷了一个下午,脑海里全是两个人一起离开的背影。当天晚上他就拦住了要回房间的拉莫斯,从兜里掏出支票簿,写了三万五签了名,塞给拉莫斯。然后满脸写着: 你是不是该做点什么!

拉莫斯茫然地看了看手中的支票,又看了看皮克一脸期待的表情,犹豫着半晌,最终踮起脚轻轻抱了皮克一下。

皮克下意识地将拉莫斯紧紧抱在怀里。
拉莫斯觉得自己腰要被皮克勒断了。


(五)
本泽马本着自己的良心捐了五万欧。
克里斯拍了拍老铁的肩膀拽着人家就摁上了自己的车,随后两人一起去Diver大吃特吃,当然,克里斯请客。

哈梅斯坐在训练场的草地上,听着本泽马绘声绘色地描述这顿饭吃的是多么穷奢极欲,醉生梦死。他看了一眼在远处练习射门的克里斯,在后者回头时又低着头看向了自己的鞋带。

更衣室里克里斯蒂亚诺刚把湿透了的上衣脱了哈梅斯就进来了。

“对对对对不起!”哈梅斯慌忙闭上眼睛转了过去。

“什么?”克里斯被这突如其来的道歉搞的有些懵。

“我我我我不知道你在换衣服。”哈梅斯尽管转了过去却还是闭着眼,他努力让自己的舌头不打结却依然说话磕磕绊绊。

“都是男人……”克里斯蒂亚诺低头扫了一眼自己,想着自己有的,他也有啊。“你等到现在就是为了跟我说这个?”

哈梅斯闭着眼转了过来,手扶着柜门一点一点向前走,第三步他就磕到了柜门。克里斯实在看不下去了,随意套了件衣服过去扶着那个傻乎乎的人。
“我捐了八万,进门前刚把款打过去了。”哈梅斯的声音模模糊糊的,如果不是更衣室里没人,克里斯怀疑自己都不会听清他说什么。

“怎么捐这么多?”对比其他人的汇款,哈梅斯无疑现在荣登榜首了。

“Karim说……说你请他吃饭了…………”哈梅斯的声音更小了,克里斯凑的更近才勉强听清。不过在他听清之后,透着愉悦的笑声就传进了哈梅斯的耳朵里。

“认真的?那我可真要好好想想带你去做点什么了”

(六)
格列兹曼也是听托雷斯说的,因为拉莫斯始终觉得应该在马竞也找一个形象大使什么的,作为同城好邻居,加上自己泛滥的母爱,格列兹曼很高兴地接下了这个任务。

马竞小甜心周围总有一大群保护欲极强的哥哥们。那天科克捐了四万五,安东尼吧唧一口就亲在了科克脸上,搞得人家好几天魂不守舍。隔天科斯塔掏出了四万六,也收获了一个吧唧外加一句“你真美。”。第二周萨乌尔又捐了四万七,马竞小甜心左脸一个吧唧右脸一个吧唧。

忘了说了,
安东尼不仅有一群保护欲极强的哥哥
他还有一个占有欲极强的男朋友

瓦拉内收到埃尔南德斯的照片之后什么表情也没有。非常淡定,一如既往。
不过是晚上回家的时候他坐在客厅里等着格列兹曼。

“四万五一个吻,四万七两个。”
瓦拉内拿起茶几上早已签完的支票扔给格列兹曼。

“三十万,能买什么。”

格列兹曼觉得屁股很凉。


(七)
皮克发现不能再这样下去了。
虽然他每一次捐款都能得到和拉莫斯不同程度的亲密接触,可别人捐款,拉莫斯也和他们动不动就来一个爱的抱抱,送个礼物之类的。

所以皮克依然会难受。

那天拉莫斯可是拉着纳乔一起打了一个下午的游戏,谁也不服谁最后就变成两个人扭打在一起。

最终皮克下定了决心。
他给Unicef打了个电话。

拉莫斯在回房间的路上再一次被皮克拦住了,还没等他说话皮克就拿出了一张支票。“这是地下水工程的尾款,一共一百一十万欧,你看好。”拉莫斯顺着皮克的手看向了那一串阿拉伯数字。

皮克一手拉过拉莫斯扶着门的手,将支票塞了进去。
“你的美丽箱项目结束了。”
“现在我要进去住。”

拉莫斯还震惊在皮克付了所有尾款这件事当中意识模糊,皮克很开心地走进了拉莫斯的房间。后者看着自己大开的房门张了张嘴,却什么也没说出来。他被皮克拽了进去。

我杰拉德.皮克的五年暗恋今晚必须要有个结果!!!


后记:

克里斯带着哈梅斯去1stibs逛了整整一周把房子全给翻新了,当然,克里斯出的钱,不过哈梅斯执意一人一半。

格列兹曼的屁股是真的凉凉。

大家一再追问拉莫斯为什么停止了美丽箱项目却得不到答案。

皮克更新推特:

【有钱真的可以为所欲为的】

上一篇 下一篇
评论(37)
热度(424)
  1. 共1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自动贩卖机啊! | Powered by LOFTER